骑扫把的老猫(本子印调ing)

别截我的图

【sshp】抓获一只救世主(八)

小天狼星毫不温柔的把哈利的长耳朵提了起来,另一只手抚摸他柔软的白毛“这四哈利(这是哈利)?踏学辉了阿格马尼斯(他学会了阿格马尼斯)?!不可棱(不可能),这菜吉田二一(这才几天而已),腻别像骗窝(你别想骗我)!“这就冤枉斯内普了,他比小天狼星更惊讶,上一次的哈利在大战前也没有学会阿格马尼斯啊,难不成是因为为小天狼星平反导致了蝴蝶效应,斯内普皱着眉头,上下打量着小天狼星手里动弹不得的兔子,但是为什么哈利的阿格马尼斯是一只兔子?

 

哈利觉得自己的耳朵要断掉了,他看见斯内普一脸沉重的看着自己,于是疯狂的对着他的方向踢腿。好在斯内普领会了他的意思,一把从小天狼星的手里将哈利夺了过来“你疯了吗,蠢狗,这就是哈利“被救回来的哈利委屈巴巴的用爪子揉自己的耳朵,这也太残忍了,这对一只兔子简直就是酷刑!

 

“可能……是的“一直默不作声的卢平斟酌着对小天狼星说”看来哈利是一个天生的阿格马尼斯,这可比詹姆的天分高多了,大概就是你那几天的教学唤醒了他的能力。“小天狼星听完卢平的解释两眼放光,惊喜的大喊“美林(梅林),窝酒直到(我就知道),这海子笔他巴巴海妖有锈(这孩子比他爸爸还要优秀!)”说完便伸手去夺斯内普手中的哈利,斯内普生怕哈利薄薄的兔耳朵会被撕裂开,于是并没有和小天狼星争夺。小天狼星高兴的把哈利举了起来,似乎在蓄力把哈利扔上天,好在卢平手疾眼快的阻止了。

 

“变回来吧,哈利,你该回休息室了”卢平说,小天狼星满不在乎的举着哈利“卢平,腻怎买折磨舞曲(你怎么这么无趣)!”说完,他摇身一变成了一只黑狗,用鼻头顶着哈利的肚子玩。斯内普觉得自己好端端的地窖要变成动物园了,他强忍着把这对养父子踢出地窖的冲动,冷声对哈利说“变回来,哈利”

 

哈利没有变化,他抬起自己的前爪,整只兔子站了起来,冲斯内普摇摇头,绿色的小眼睛焦急的眨呀眨。天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如果有什么不同寻常的,难不成我要再做一次春梦吗?如果可以变回来,我早就在小天狼星拽我耳朵的时候变回来了,那简直疼的要命!

 

斯内普一脸疑惑,小天狼星懒懒的变回了人,勾着手指向斯内普嘲弄道“感的票量(干得漂亮)哈利,干吗停他的(干嘛听他的)!“卢平却隐隐的感觉到了不对劲,担心的叫了一声”哈利?“

 

小天狼星得意的对哈利打了一个响指“醒啦,(行啦),哈利,便会赖吧(变回来吧)“

 

空气凝固了几秒,三个大人的脸一个赛一个的黑。“糟了,哈利控制不了自己的能力“卢平发现了问题的结症所在”说不定这要去魔法部……”

“不行!“斯内普和小天狼星异口同声的喊道,他们除了在讨厌对方上面,第一次这么有默契。阿格马尼斯是要被魔法部监管的,如果哈利被监管,那小天狼星以后带哈利去捣蛋的计划就泡汤了。斯内普的考虑则更加长远,在大战前,魔法部和那里所有的资料都被伏地魔控制了,哈利的信息他们知道的越少越好。

 

“我回去看看天生阿格马尼斯的资料,或许只是他还没找到那种感觉,在那之前,我会想办法制作出让他短暂恢复人形的魔药“斯内普抱起了哈利。

 

“窝男的展通腻(我难得赞同你),鼻涕虫“

 

“哈利最近都要呆在地窖“”不幸(不行)“小天狼星激动的抗议”踏想和窝在意快(他想和我在一块),腻坎塔都挣扎着向李凯腻(你看他都挣扎着想离开你)!“

 

哈利确实在斯内普的怀里不安分的拍动着爪子,好像很焦急,不过因为力气太小了,所以斯内普一直没有察觉。斯内普低头看向哈利,哈利立刻就老实了,睁大眼睛,里面全是渴望。“我想,我们的黄金男孩应该是在烦恼自己是否能在下一场魁地奇比赛前变回原形?”

 

哈利用力晃动着脑袋,两只长耳朵一甩一甩的。斯内普挑起一边眉毛,看了一眼小天狼星。说实在的,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和哈利在一起好几年,哈利翻个身,斯内普都知道今晚他想要几次(误)。

 

小天狼星顿时泄了气,整个人萎靡的被卢平连拖带拽的出了地窖。

 

斯内普将哈利放在了桌子上,眼睛直白的在哈利的身上扫了几个来回。啧啧啧,就是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兔子,一个麻瓜都可以轻易的制服他。这种阿格马尼斯有什么用处呢?就算是在逃跑的路上进行伪装,搞不好也会被人家给扒光了毛插在烧烤架上。

 

斯内普用一种喃喃的语气,却故意说给哈利道“下一场魁地奇比赛……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如果格兰芬多痛失了一位优秀的找球手,他们的胜算会是……?”

 

哈利整个兔子都呆住了,斯内普看着他的样子有点想笑,但是下一秒哈利就用他优秀的弹跳力准确无误的跳到了斯内普的怀里,斯内普下意识的接住了他。

 

“下去,哈利!“

 

哈利把脸塞在斯内普的怀里,看起来像是一只可怜巴巴的兔子,嘴里却狠狠的咬着斯内普衣服上的扣子,任斯内普怎么拽都不松口,兔子的咬合能力不是盖的,斯内普很快就意识到除非自己马上把哈利哄好,否则自己这件袍子算是废了。

 

“如果你还想要在三天之内拿到魔药,哈利,我劝你自己蹦到盥洗室把自己里里外外洗干净,然后乖乖的坐在床上!“斯内普咬着牙说,哈利抬起头,盯着斯内普的脸想要从他的表情中得知这句话的可信度,然后他就被斯内普提着颈子扔进了盥洗室。

 

等哈利出来的时候,斯内普并不在屋子里。他蹦蹦跳跳的打算回到床上,这时门却从外面被推开了。

 

“教父?……奇怪,不在吗?”

 

马尔福?哈利一下子就辨认出了这个声音,匆忙的想要蹦到最近的一个障碍物后面挡住自己的身子。要是被这个小少爷发现就麻烦了!

 

德拉科突然注意到地上有一团棉花在移动,又仔细一看,居然是一只兔子!他实在想不到在斯内普的地窖还能有这种活物出现,一般它们被送来的时候都是一个器官一个器官的陈列好了。难不成这次要新鲜的吗?

 

德拉科手疾眼快的提起哈利,小脸兴奋的叫了起来“一只兔子!”他接下来的动作很温柔,一下下抚摸着哈利的毛“教父大概是要你做魔药实验,你好可爱啊,或许我可以让教父把你送给我。”

 

哈利不知道这时候是该谢谢他还是该狠狠的咬他一口,德拉科这时候又开始摆弄哈利的长耳朵“梅林,这触感比我妈妈的羊绒围脖触感还要好!”

 

我觉得你更需要一顶帽子,马尔福,阻止寒风凌虐你为数不多的头发,哈利在自己的内心吐槽着,马尔福却真的把哈利放在了自己的头发上。什么?你该不会把我要过去就为了扒我的皮做一顶帽子吧?哈利愤怒的想。

 

天地良心,德拉科当时只是想和哈利玩玩,并没有任何把他做成任何保暖用品的打算。哈利却误以为德拉科正比划着他的大小够不够做一顶帽子,他越想越气,瞅准机会,狠狠的咬伤了德拉科的一缕头发。

 

“哇啊啊啊啊!”

 

斯内普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副令人哭笑不得的场景,一只肥兔子正撕扯着德拉科本来就稀少的头发,德拉科嘴里凄厉的叫喊着,手里还攥着自己的宝贝发根。

 


评论(15)

热度(6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