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扫把的老猫

别截我的图

抓获一只救世主(九)

这边建议不喜欢的不要看,不磕这对的不要看,本来就是爽文设定和我掰扯nm,我看起来是那种会写高质量东西的人吗?还是我看起来不会生气,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各自安好好吗,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跳你的奈何桥。🙂


 

斯内普也开始少有的不知所措,扔咒语的话他怕伤到哈利,毕竟兔子的生命那么脆弱。那剪掉德拉科的头发?说真的,斯内普也不知道德拉科的头发怎么会那么少,明明卢修斯的头发有多又漂亮。少也就罢了,还容易掉。在斯内普穿越之前,哈利和德拉科已经成了朋友,有一次哈利只是拿着麻瓜的吹风机冲着德拉科的头发吹了吹,几根金色的头发就打着漩从德拉科头上飘下来了。气的德拉科脸憋得通红,脱口而出“死波特,我要把你的限量款金色飞贼放飞!”

 

斯内普遇到了重生以来最大的危机。

 

在一人一兔马上就要两败俱伤的时候,斯内普中气十足的大声吼了一句“格兰芬多扣五分!”

 

梅林显灵,哈利真的松开了德拉科的头发。德拉科趁机把哈利拽了下来,想要把他扔出去,好在斯内普一个箭步上去把哈利夺了回来。

 

“蠢兔子!我要把你炖成肉汤!”德拉科怒气冲冲的大喊,斯内普顾不得安慰德拉科,因为怀里的哈利也极其的不安分,他对着斯内普的袍子又啃又咬,不知道是在和斯内普告状还是不满意他扣了格兰芬多的分。

 

斯内普用一只手包住哈利到处乱蹬的两只小脚,然后脑子飞速旋转“德拉科,这是我的魔药材料,很重要,你以后不要在我出门的时候来,太危险了。“

 

德拉科拉着脸,很明显十分不情愿,他瞪着那只不安分的兔子,发现原来他是绿眼睛,又想到了自己的死对头,更加不甘心了。哼,果然绿眼睛的没一个好东西!

 

“好了,德拉科“斯内普想赶紧把他打发走,他可不能保证自己能一直控制住哈利让他不再次蹦到德拉科的头上。那时候别说扣五分,扣五百分也没用了。”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今天最后一节课下课再来找我!“

 

德拉科像是一个被水泡的软烂的面包,无精打采且颓废的走出了地窖。在地窖门关上的那一刻,斯内普稍稍用力的捏了一下哈利的尾巴“我想你还有点理智,哈利,你惹麻烦的时候生怕不会暴露自己,够了!安静一点!“哈利表示自己生气的方式很少,因为他软绵绵的身子做不出来任何表达太过强烈的感情,除了磨牙。那种细细碎碎的噪音真的很挑战斯内普的耐心。

 

“如果你再这么烦人,我能做的就只是帮你找一个母兔子“

 

哈利终于安静了下来,他看起来很生气也很委屈,一跃从斯内普的怀里面跳出来,然后缩起自己的爪子,把头埋进床上,看起来像是一个圆滚滚的雪球。

 

斯内普虽然很想上前去戳一戳,但是他的工作刻不容缓。他尝试了在给卢平的药剂中掺了另一些东西。不能保证一定有效。天生的阿格马尼斯很少,所以相关的资料也更加匮乏。不知道过了多久,斯内普做出了一个样品,哈利还在那里一动不动,斯内普甚至以为他睡着了。但是当他喊了一声“喏,做好了“

 

一动不动的兔子马上踏着小碎步就来了。

 

斯内普把哈利抱在了腿上,将魔药倒在盘子里放在哈利面前。

 

小天狼星一直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事,这件事好像并非那么重要,但又惹得他很难受,于是他躺在地毯上翻来覆去的想,卢平没有办法,也只能陪着他。两个人折腾了许久,卢平疲惫的问小天狼星“想起来没有?“每(没),丹窝响起了我闷原来的日资(但我想起了我们原来的日子)”卢平也开始回想起来“很值得回忆,我记得你们学阿格马尼斯的过程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哦!我记得你们一开始并不能很好的掌握这门魔法,虽然詹姆最先成功变成了阿格马尼斯,但是他并不能把衣服也变成阿格马尼斯的一部分,所以变回来的时候全身是裸着的,哈哈哈哈”

 

小天狼星也想起来了,跟着哈哈的乐,但是笑到一半,他突然愣住了,转过头问卢平“哈利四不四也美船一副(哈利是不是也没穿衣服)”

 

是。

 

如果卢平和小天狼星早点想起这个问题,哈利当下也不会这么尴尬。他还没来得及沉浸在快乐当中,就发现自己赤裸着跪在斯内普的腿上。斯内普也惊到了,他把自己的外袍褪了下来,从后面裹住哈利。哈利窘迫的用袍子盖住自己,心里想,丢死人了。

 

哈利在床上匆忙的穿衣服,毛衣粗暴的划过他的脑袋,耳朵里出现了短暂的嗡鸣声。斯内普从始至终都面无表情地背对着他。看不出来,老蝙蝠还挺绅士。哈利这样想。

 

在离开地窖前,斯内普若无其事的轻声说“用你的脑子好好记住我的话,去和你的朋友们编一个合理的缘由,把没有处理的事赶紧处理掉就马上回来。我不知道药效能持续多久,如果你倒霉的话,可能在一大群人的眼皮子底下变回那只娇滴滴的兔子”

 

哈利点头应下,匆忙的出门了。

 

斯内普看着哈利离开的背影,脸上的线条僵直,心里却盘算着,刚刚在吃药前把哈利对着自己放在腿上就好了。那样的春光斯内普在半个月前看过一次,热烘烘的身子,曼妙的突起……

 

要不要让他们的感情线赶紧提前一下,他可等不到哈利五年级的时候了!斯内普暗忖,丝毫不知道自己早就已经把救世主的心拽入罗网中了。


评论(35)

热度(6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