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扫把的老猫

别截我的图

【sshp】抓获一只救世主(六)

哈利尽量让自己来消化眼前的场景,他们叫他“彼得”,那个自己父母的朋友,原本已经在十几年前死掉的受害者,现在正怯懦的站在他的面前。所有人都被骗了!“哈利……”彼得颤抖着想要靠近他,却被卢平紧紧的辖制住。”你怎么还敢这么叫哈利的名字!彼得!“

 

“你还活着?为什么……”哈利喃喃,卢平尽量让自己的怒火平息,他不能再伤害到这个男孩了“听着,哈利,当时的告密者并不是小天狼星,而是彼得,他造成了你父母的死亡后又把罪名嫁祸给了小天狼星,然后利用自己的一根手指让人们都以为他死了。小天狼星在阿兹卡班看到了罗恩一家去旅游的报纸,一眼就认出了斑斑其实就是彼得,所以才意识到当初的真相。”

 

哈利有些茫然,这时候彼得又不安分的挣扎着,像一个巨婴,颤颤巍巍的喊叫“不是的!哈利……哈利!你怎么忍心让罗恩失去我!”小天狼星恶狠狠的朝彼得扑过去,彼得尖叫着躲开了。

 

“聒噪”斯内普甩了一下自己的魔杖,彼得立刻就发不出声音了“还有你,布莱克,注意你的动作,不要把我这里弄得像一个狗窝”

 

小天狼星瞪着彼得,开口含糊的向他喊“腻怎买干被潘詹姆(你怎么敢背叛詹姆)?腻照斯(你找死)!踏怼腻那么号(他对你那么好)!”彼得似乎已经没有招架之力了,只能尽量的猫着腰把自己藏在卢平的身后。

 

“行了,蠢狗,审问他是魔法部的事,如果你还想快点洗清嫌疑,我劝你,不要把他吓晕。”斯内普十分嫌弃小天狼星在地窖里大吵大闹。小天狼星不屑的哼了一声,撒气般的踹了一脚彼得,然后就真的没再折磨彼得。

 

“去看看哈利吧,小天狼星,他长得和詹姆一模一样“卢平看出了小天狼星的无精打采,果然,小天狼星立马就精神了,朝着哈利走过来”窝只到(我知道),窝只到(我知道),哈利,窝其实投投去赵国腻豪夺词(我其实偷偷去找过你好多次),窝事腻的交付腻知道嘛(我是你的教父你知道吗),詹姆巴尼托福给了窝(詹姆把你托付给了我)“

 

他紧抓住哈利的手,神情变得有些羞怯还有兴奋,不过因为他说不清话,又讲的太快,哈利什么也没听懂,只能任由他的手在自己的脸和肩膀上捏来捏去。哈利一头雾水的看了一眼斯内普。“这只蠢狗说,你父亲生前将你托付给了他,他是你的教父“

 

小天狼星又听见斯内普叫自己蠢狗,想要抬起胳膊给他一个勾拳(他没与魔杖),但是没等他起身,哈利就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腰。梅林啊,哈利的心里像是层层叠上了蜂蜜,他是自己的教父!自己有教父了!他这一刻才明白亲人的美好,不是无休止的欺负他,嫌弃他,而是为了他的安全肯拼了命的逃出地狱!哈利全身的器官都失控了,心脏膨胀到堵上了嗓子眼,眼泪唰唰的流下来。

 

小天狼星看到哈利哭了有些慌神,他用自己的脏袖子给哈利擦眼泪,嘴里碎碎的念“包钱(抱歉)……斗士窝的错(都是我的错),窝不该向心彼得(我不该相信彼得),窝倚天交付的泽仁也没有金刀(我一天教父的责任也没有尽到)“

 

哈利摇摇头,他开心极了“我能这个假期和你一起住吗?我想,拜托了”“荡然(当然)”斯内普在旁边冷冷的看着他们两个描绘住在一起的蓝图,上次他们也是这么相认的吗?斯内普这才记起来上一次他被哈利打晕了,看来他并不是哈利,不,波特先生唯一构想过一起住过的人。不过没关系,哈利是必须要住在他姨父姨母家的。这样一想,斯内普并没有那样生气了。

 

魔法部的人本来就被愤怒的邓布利多叫来谈论魁地奇比赛中的摄魂怪,卢平等人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就通知到了他们。紧接着更多的调查组来到了霍格沃茨。调查,审讯,逮捕彼得。值得一提的是,卢平提议在调查人员来之前把斯内普的私人盥洗室借小天狼星用一用,斯内普冷笑着拒绝了,并且提出了新的建议“我倒是觉得我应该折磨他一顿,只有惨狗才会让那些人产生同情,从而更加严厉的审讯彼得”当然,最后谁的建议都没有实施。

 

接下来的几天,斯内普的脾气肉眼可见的增长了。获得平反的小天狼星被允许自由出入霍格沃茨,他恨不得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黏在哈利的身旁,就连魔药课上,他都敢肆无忌惮的来陪哈利。“波特先生,如果你想要顺利的完成这锅魔药,我劝你不要让狗毛掉进去”小天狼星笑嘻嘻的帮哈利搅坩埚挑衅斯内普。

 

终于有一天,小天狼星尝到了苦头,在他缠着哈利做魔药的时候,斯内普从讲台上下来。小天狼星没注意,他正一脸幸福的看着哈利做魔药的侧脸,心里想着,哈利长的这么好看,一定要给自己的教子找一个好媳妇。当他注意到斯内普不对劲的,已经来不及了,他的大脑里好像穿过了一道闪电,晦暗中,一个缝隙被打开,有人在偷窥他的大脑!

 

“看来我们的布莱克先生正操心着哈利的终身大事,一定要自己得儿媳妇有一米七以上,蜜色的皮肤,像小鹿一样矫健笔直的双腿,丰韵的胸部……””腻珠扣(你住口)!”小天狼星纵然不拘小节,这时候被公开处刑也红了脸,一副要和斯内普拼命的样子。而哈利早就在一旁羞的不成样子,低下头,恨不得当场消失。

 

结局就是小天狼星被斯内普用魔法扔出了教室,小天狼星气哄哄的去找正在备课的卢平,用自己湿漉漉的鼻头拱他的后背,让他替自己报仇。

 

解决了小天狼星的斯内普心情一下子好多了,他对学生们说“今天,我们来做一种可以驱离恶狗的魔药,这个会作为平时成绩,影响你们期末的考核”

“他在针对小天狼星,我肯定!”罗恩悄悄的说,而哈利这时脸上的红晕已经散去,一脸生无可恋,小天狼星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他才三年级,怎么就想那么远,再说,那分明就是他自己喜欢的类型!“我累了,毁灭吧”他有气无力的说。

 

哈利最后把坩埚炸了,还好当时斯内普在附近用魔咒护住了他的脸,以至于他没有被炸成小黑人。“很好,波特先生,你为自己赢得了每天下午三点的地窖劳动服务,包括周日的一整天”“好的,先生”哈利发现自己并没有很伤心,或许我已经累了,他这样安抚自己。

 

后来小天狼星知道了这件事,坚决要再战斯内普。但是很快就被卢平和哈利拦下来了。“别怪我没有提醒你,我不想让一只黑狗再被欺负后可怜巴巴的来找我给他报仇,小天狼星,你现在的口语水平还念不了魔咒,你去了只会被他收拾”卢平毫不客气的说,果然,小天狼星耷拉着尾巴放弃了。

 

哈利本想着安慰他,话还没说出口,小天狼星马上就满血复活了。他郑重的对哈利和卢平说“窝神威哈利的交付,要叫哈利称为译名阿格马尼斯(我身为哈利的教父,要教哈利成为一名阿格马尼斯)!”卢平无奈的摇摇头。

 

哈利的父亲很有这方面天赋,但是这个魔法也花费了他三年时间才掌握。所以卢平和哈利也没指望他短时间能够学会。倒是每天下午三点去地窖的劳动服务,斯内普一反往常,并没有让哈利处理一些恶心巴巴的魔药材料,而是教他一些基础的魔药知识,让他远离了魔药考试挂科的烦恼。还有一点,斯内普常常嫌弃哈利切的魔药材料不够精确,有时候干脆握着他的手告诉他怎样保证刻度。这时候哈利就会把脸埋的低低的,以防斯内普看见他的大红脸。


评论(26)

热度(7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