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扫把的老猫

别截我的图

新置顶

关于链接

大部分链接都已补上,段子的32链接实在是发不出来了,但是我评论区已经指步微博。部分文的下面实际上是不存在链接,只是大家开玩笑说少链接而已。


关于拉黑

白嫖的我绝对会拉黑。你们怎么敢白嫖?怎么敢的?啊?没关注,没热度,没评论,上来就私聊要链接,合着我的脱裤子让你上了你还让我自己动?有心吗?本来最近大家都比较忙,太太们产出粮就少,你们还嫖,再热的心也得冻得冰凉。

你说你要是看完了觉得我写的不和你的胃口那你啥都不给我正常,我链接通常不单发,都是前面有文(极个别文章前面没文,但是链接都还在)后面加链接,文看完了还想继续看,动动手指都不肯吗?


白嫖的,发现一个拉黑一个

爱看不看,不看滚。

评论

热度(21)